close

我又買喽

這次買6件只花我1650大洋

沒錯繼上次買完東京著衣後評價很好

因為第一次買的衣服都是沒有辦法穿來上班的

他們家的裙子偏短不適合上班時穿著

不過外出時穿他們家的裙子真的是很漂亮喔

所以又再買了幾件好讓我平常上班可以穿

這次我收到的還有一個購物袋與一個美麗日記的面膜(內有2片)

來看看我的新衣吧

第一件

增高身型的精緻單品 ☆洞花荷葉短版外套☆~~220ˊ

第二件

洋裝必備迷人襯裙 ☆滾邊蕾絲細肩襯裙☆~~220ˊ

料子是棉的,穿起來很舒服


以上兩件都是非常實穿的配件單品喔!!

第三件

甜美氣質裙款 ☆繡玫瑰緞結花邊圓裙☆~~290ˊ

這件裙子穿起來的長度大約在膝蓋左右,很好配衣服

第一次嘗試買這種裙子

穿起來果然是成熟不少阿

讓我又對老公的怨氣增加了(真ㄉ是很討厭ㄋㄟ)

 

布料近拍裙子是有一些些光澤感ㄉㄛ

蕾絲很漂亮是吧!!  (有閃光跟沒閃光)


第四件 跟 第五件

洋溢溫柔 ☆垂墜蕾絲雪紡蝶結針織衫☆~~350ˊ

千金風格 ☆蕾絲蝶結燙鑽針織衫☆~~340ˊ

這兩件針織衫是不是都跟我的白裙超搭ㄉ呢


衣服的質料很好喔

跟專櫃貨一樣,但是價錢真的就差很多喽

這兩件粉橘的~350元                                         淺綠的~340元



第六件

大放異彩的波希米亞風 ☆紅系繡花繫繩蕾絲上衣☆~~280ˊ

這件我好喜歡喔

穿牛仔褲或是搭牛仔裙都很棒




這兩次ㄉ東京著衣果然是買的很開心阿

很物超所值的購物經驗喔

怡潔 於 2010-07-18 18:33:42 回應

 

嗯...好看喔!!

不過偏心啦 ...怎ㄇ你買ㄉ都有送東西...偶都沒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