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小妞,一大早就哭得很淒慘

發生甚麼事情了呢??

原來是打針的地方漏針了,這一定要重新挨一針

小手手都有腫腫的樣子了

 

 

不過這次打針,比在急診室好太多了

我這次讓ELLA採坐姿,坐在我懷裡

而打針的地方裡面有電視我讓ELLA看卡通分散注意力

ELLA表現很棒,哀個1.2聲就沒哭了

 



打完針,ELLA累了,便在我懷裡睡去



到了下午,依然在拉肚子,屁屁一樣是那麼的紅

一樣是換尿布就哭

實在很想代替她痛

看到ELLA這著難過,我的心也好難過

連睡覺都要黏著我才安心


住院這幾天都是這樣抱著睡覺


今天一整天到了晚上發燒已經獲得控制

體溫最高在37.5度,其他約莫在37度

 

小孩子不會騙人

精神好就是好,差就是差

看看現在抗生素用了2天半,沒有燒的那麼高,精神好了

神情馬上變不同,活力也稍稍恢復,又開始動來動去了

 

開始對周遭環境好奇,但還是愛撒嬌

生病的人不是我,但我卻也要被關在病床上

 

 

 

床的空間不大,所以身體就被當成枕頭一樣,又躺又壓的

 

等大便培養出來,就知道兇手是哪位了

醫生經驗豐富,目前當沙門氏菌感染下去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