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急診室的夜晚後,深深感到急診室真的很累

空間小,大人只能坐在椅子上,整整一天我覺得好累,好難坐

但是看到自己的小寶貝更是辛苦就覺得不算甚麼了

ELLA一開始還願意躺在床上

到了後來就不願意躺在床上,就只願意讓人抱著睡

真的是好心疼

 

好不容易睡著,卻又拉肚子,又不得不換,又被吵醒了

唉!! 真是受罪阿!!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5點,終於有病房了,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上了病房後,遇到一位十分友善的護理人員

不但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環境,對待ELLA更是小心

對於我提出來的問題都會很認真的跟我解釋

雖然我也是護理人員,但是隔科如隔山阿!!

有專科性的差別,還是要請教專科護理人員最棒了!!

 

先量身高體重,再聽心音算心跳

ELLA被坐著抱,很勇敢的重貼留置針



雖然再哭,但是沒有像在急診室那樣,哭得那麼悽慘



很想求助我的眼神

寶貝媽咪也很痛,你不要哭,我都在你身邊陪你




這是算喳喳便,其中有含一點點黃白色的黏液

每次便便量都不一定但是已經沒有昨天(16)這麼多

這時屁屁已經紅了



還是再發燒39.40度

燒到整個精神都差了

整個病懨懨的

加油! ELLA

等大便的培養報告出來就可以知道原因了

今晚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