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ELLA.跟老公陪我度過生日,真的很開心

生日這天沒有甚麼計畫,但老公下班回到家後卻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就是這個深藍的千層派蛋糕


看到蛋糕時我開心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不是因為蛋糕,而是老公的驚喜與用心

因為這深藍的蛋糕要事先預訂而且要價也不是太便宜

每天都在忙小孩,我幾乎忘記自己的生日,沒想到老公還有記得


年紀越來越大,已忘了何時蛋糕上蠟燭不在是數字而是問號來代替

人生不同的年紀有不同的使命,我一直都說我很喜歡我30歲的階段

到現在也是仍然喜愛這30一枝花的階段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其實我是在哭泣的

感動著人生 感動著眼前這兩位

感動著生命因為有他們而更圓滿

 

眼中看著  耳裡聽著不成調生日歌

感動幸福的淚水使我笑容滿滿

(寫的很感動,但現場看看又哭又笑的女人真的很恐怖,還好沒照像,留下案底可就不好)


輕鬆一點才是我的風格

說到這深藍的千層派真是好吃,但XX的怎麼那麼貴

有多貴~切一塊三角形這樣,基本要100多起跳

你說貴不貴

比一個便當還貴啊!!

(我看到蛋糕當然哭阿~這麼貴.錢又飛了)



口感我不太會形容,蛋皮很薄,奶油不會膩

該怎麼說呢? 那時忙著感動,然後就ELLA哭,吃到一半就去忙了

隔天再吃也還是好吃,甜而不膩,會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

還會無意識的切下一塊,然後再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

可以單吃,也可以沾上他附的甜醬

這是水蜜桃醬


拍個幾張ELLA當做幫我慶生的禮物





這時候的ELLA很喜歡噗噗噗

把嘴鼓起來噴氣

含奶嘴時就會噴奶嘴

沒含奶嘴時就噴口水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