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新發現~可重複使用的布尿布

好可愛的熊熊喔

一開始是被圍觀的人群給吸引過去

想說大家是在看什麼,我也過去看看

喔~原來是古早味新創意

COTEX 的環保尿布

現在人真是厲害阿

省錢大作戰~回歸阿嬤時代的水洗尿布

以前我小時候也是用布尿布耶~~

我小時候那個年代也是有紙尿布的好嗎?只是因為阿嬤發現用布的不會有尿布疹

所以我可是走在時代的尖端耶~夠環保

看看尿布的整體外觀

這是外墊~防水透氣材質

倒水在上面

水滴是整顆完整的

店員有做實驗給我看

水杯下的布就是外墊那一塊

下面還有一塊玻璃

現在是在模擬水杯中的溫開水是BABY的尿尿

隔著外墊不會有滲尿情形

只會在玻璃上只會有水蒸氣跑出來,代表十分透氣不悶熱

大腿邊的布也是防水.耐拉扯.不會破的喔

這藍色跟黃色的布就是吸尿尿的主角啦

藍色是日用型   黃色是夜用型

依尿量來自行做調整

整塊布吸飽水之後,實際放手臂上還是乾爽的

感覺跟衛生棉的訴求是一致的,就是要感覺不到濕濕悶悶的

這真是很環保的發明呢

如果遇上BABY 摁摁,先用水沖掉後可以泡一下在搓揉就會乾淨

也是有賣專用的洗衣劑,可以洗掉摁摁的黃垢

洗衣劑沒有什麼味道

再這邊還發現一種柔布帕

這柔布帕好好好舒服喔!!

用來洗臉一定很讚,洗寶寶更是最佳選擇

因為真的很舒服

這一捆裡有一條洗BABY很方便,因為他做成手套狀

洗BABY時就可以不用再那裡單手用毛巾


這柔布帕吸水力很好,還可以用來當擦口水的小方巾

這裡也有單賣包裝

還有防污墊

其實這防污墊就是醫院常用的防水中單

這東西很實用,因為一面可吸水,一面防水滲過床墊,保護床墊

年輕女性防MC

老人防尿失禁

BABY防尿床

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樣商品



哈哈

這件是嬰兒包巾包著小熊真是可愛

還有店員說這是可以當餵奶的靠枕也可以當BABY的靠墊

只是時間不過沒有多做詢問

所以還不知道這要怎麼用

改天再問喽

這裡有連結,想知道更詳細就去官網看看喽

http://www.cotex.cc/

~~~~~~~~~~~~~~~~~~~~~~~~~~公主小語~~~~~~~~~~~~~~~~~~~~~~~~~~

真是很環保的產品

不過叫我用手洗摁摁,我就三條線阿

我想我將來還是用紙尿布好了

倒是防水中單真是一樣值得投資的產品,還有柔布帕也很不錯

三雨 於 2010-11-04 15:44:29 回應

 

您好
COTEX 正確的官方網址是www.cotex.cc 才對喔

 

拿破崙公主 於 2010-11-05 10:01:09 回覆

謝謝你的提醒喔^^ 已經更改完畢.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