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21 早上生產完後在待產室休息觀察,順便等待病房

麻藥退了之後,感覺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屁股好痛

坐輪椅上病房時,屁屁都還要做氣圈才會比較舒服

我住的這間是307 價位是2200的,我覺得很不錯

對於一對夫妻來說很夠用了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浴廁,左手邊是家電區

 

 

 

因為我住院完之後會直接轉安安這邊的月子中心

所以我直接拿行李箱裝我住院跟月子需要用到的物品,換房間時方便很多

 

 

陪客床

老公睡這,但是因為冷氣出風口怎麼調,這裡都是直接受風處

晚上睡覺會很涼,所以有從家裡拿條薄毯墊底保暖

 

另外

病房的餐點部分,我是叫得祥堂外送,沒有定醫院裡的

剛生完耗體力,肚子超餓,但精神還不錯

這是中餐還是晚餐的部分,我有點忘記

但是我三餐吃起來,我覺得中餐跟晚餐最好吃

 



 

這是早餐






生產完基本上就可以直接哺育母乳

但是我因為麻要再退的過程有輕微體溫較高

所以要隔離到11/23中午才可以親餵母奶

也剛好我屁屁實在很痛,就是痔瘡痛啦!!><

自然產出力生產時間太久,就是這種下場

我覺得生產完子宮恢復收縮痛與會陰部的傷口痛,我都不痛

因為痔瘡痛真的好痛喔!! 



11/23 1點這一餐

我終於親手抱到ELLA,跟ELLA說話的同時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真是不敢相信我生小孩了~感動

眼前這位因為生理性黃疸配矇眼照光的BABY

就是ELLA

母女倆第一次合照

好肥嫩的肉體阿,真想咬一口


 

纖細修長的手,很漂亮的甲面

因為我是個短指甲的人,所以看到別人常常的甲面都很羨慕

ELLA以後做指甲擦指甲油一定很好看

小巧的手

緊緊握著我,母愛又氾濫了

這種感動實在很難用文字形容

唯有親身經驗,才能真正體會出,甚麼叫母愛


 

可愛的腳丫丫

 

這個臍帶就是我們相連在一起的證據

 

開始餵奶時初乳是最重要的

不管多少,都是含有最佳狀態的營養


嬌小可愛的ELLA 每天.每天都在努力的長大著

認真的喝奶.認真的睡覺.當然也是認真的哭泣

現在已經一個多月才來寫文章

但是看到照片,我好想再一次抱抱剛出生的ELLA

所以要好好珍惜當下的每一刻

為何會這麼有感觸呢? 等我文章慢慢道來

今天先到這哩,又要趕快去忙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