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4下午

早上去玩了皇家植物園+藍山國家公園坐纜車

下午則是到藍山電影院看一部40分鐘有關藍山國家公園的介紹

電影院很小間


但看電影的播放廳可是超大間

這部邊際電影看起來很震撼~很有3D感


 

藍山裡的蘿拉小鎮


這裡是很有懷舊風味的一條老街

每棟建築物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很多人坐在這裡悠閒的喝杯咖啡


這裡也有間超市,喜歡看到就下手買吧!!

我覺得出國買東西就是這樣,看到喜歡的先買一些

下一家若是比較便宜再買一些,若是比較貴也就還好已經有先買了




 

這裡是2000年在澳洲舉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地方

其實像這種會場,有好幾個,每個都是這麼大一間

我只照了其中一間,因為距離太遠了,我走不到

 


每根造型柱上都有每個國家的資料

也有特殊造型包含在其中

呵呵~搞笑版的完美投藍


因為時間還很充裕

就開始跟團員玩起來了


 


遠方的聖火台

 

晚餐: 中式料理7菜一湯

 

吃完晚餐回飯店,我們其實也都累了

但是想到明天就要離開雪哩,就再提起精神

走出飯店自己隨便逛逛市中心

看看各國的夜生活,其實是想再去超市啦!!

離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家很大型的超市,在商場的地下一樓

但是我們不知道怎麼走,所以就想說碰碰運氣

一路上看到有人都提著超市的帶子朝我們走過來

我就知道我離超市越來越近了

就這樣到了這家很大型的超市,比蘿拉小鎮的還大

 

超市前面這間可麗餅一定要來試試

因為他們的餅皮跟我們在台灣吃的餅皮是不一樣的

這裡的餅皮是軟的,口感好特別


先付錢買你要吃的口味,拿單子等叫號



一路上的店家



這間全部都在賣飾品,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們住的飯店並不是很高級

但是離海德公園很近,早起的人可以到海德公園走走

 

Tina 於 2011-09-21 10:37:31 回應

還沒看過 這麼大一間 都是在賣飾品的店呢…

拿破崙公主 於 2011-09-21 14:16:24 回覆

 

TINA:

裡面滿滿都是項鍊.耳環.珠珠......

但是價位也很可觀

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