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水腫了,而且腫得很厲害阿

沒想到我這麼早就水腫了

網路上都會說要來喝紅豆水消水腫

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先拍一下水腫的腳,沒有下壓實在看不出來水腫多嚴重


呵呵~看到了吧!!

真的是很誇張

腫的跟麵包超人差不多



看完豬腳後就來開始煮紅豆水吧!!

紅豆水的煮法有兩種

一種是水煮滾後倒入紅豆,悶15分鐘

另一種是用電鍋煮 一杯紅豆配6杯水 外鍋一杯水

我選擇的是電鍋式的煮法,因為實在不想在那裏等水滾

但煮紅豆水有個重點就是紅豆不能煮破

一但破掉就會把裡面的澱粉給釋放出來,喝起來口感不好,也會增加澱粉的攝取

開始

一杯紅豆,清洗乾淨,我會把不完整的紅豆給拿掉



 

一杯紅豆加6杯水

 

接著外鍋加一杯水



 

放入鍋中,蓋好蓋子,開始煮了

 

等電跳起來後我會再悶個5分鐘,就大功告成啦!!


我一天就喝這麼一杯

喝了4天後,水腫沒有消..沒有消.....

我還開始出現有一點點心悸的感覺

所以就不敢在喝下去了

08.25 失眠回診時,跟李醫師提到我水腫的情形

李醫師說紅豆水孕婦喝是沒有用的

那是給產後的媽咪排水用的

所以網路上有的人喝有效,但在我身上至少是無效的

至於各位媽咪們要不要喝就自己曾酌一下

27周 ELLA 1121 g

這張超音波還真是藝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