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旬自己幾乎是處在失眠的狀態下

二次感冒鼻塞已經造成我極大的不舒適

所以也辛苦老公這陣子的跟著我睡不好

這天因為失眠焦躁,老公決定好好的帶我去接觸大自然

首先他先訂了舒果,準備帶我吃頓清爽好料

我們是第一次來

服務人員看到我懷孕還很貼心的拿了一顆小枕頭給我當靠腰

第一次感受到孕婦被貼心服務的感覺,雖然是顆小抱枕,但真的感覺到貼心

舒果是吃素食的,真的很清爽,沒有負擔,又吃的飽

 

前菜

 

迷迭香火材麵包 送上來時是熱熱的喔!

 

蘿美香蕈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沾的草莓優格有點不符合我的胃口

太甜了


南瓜濃湯

這湯送上來時沒有很熱就是微溫的狀態

喝起來總是覺得不快涼掉的感覺

請服務生幫我在加熱一次

加熱過的南瓜濃湯果然好喝

 


 

牛蒡腰果清湯

很推薦這道清湯,很甘甜爽口

但也是要熱熱喝才好喝


 

果香五穀炊飯

就一般的五穀飯

 

 

主餐上場

這道牛肝菌義式辣椒麵真的很推薦

跟外面吃到的義大利麵絕對不一樣

絕對想不到這醬汁跟義大利麵衝突的這麼融洽

說是辣椒麵但是並沒有很辣

只要你平常可吃辣的人,這道辣椒麵一定會喜歡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好大的一份

這兩個人吃絕對夠,一人吃一半就飽了

 

 

 

 

內餡很多



楓糖桂花凍


 

芝麻核桃奶酪

這道推薦

平常我是不太吃奶酪的人

但這個奶酪配上芝麻後真的口感很不錯

可以吃到濃濃的芝麻香,又可以感覺到奶香味在口中散開來

 


 

吃完舒果後,老公帶我去林默娘公園散散步

我們坐在大樹下的石椅上

徐風吹起,陽光透過枝葉,隱隱約約的灑在草坪上

我們面對著河道,看著蔚藍的天空

我倆彷彿就回到了澳洲黃金海岸

而我索性直接躺在石椅上,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讓心情好好的洗滌一番

幾乎是快要睡著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句~我們來放風箏好不好?

原來老公想到我們之前風箏都放不起來

今天有風的日子想要再來試一試

我調侃說到: 我現在可沒有辦法再像之前那樣一直跑喔!!

老公說: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就不信我放不起來

哈哈~好吧! 隨地找個商家買了個風箏

準備跑吧^^


齁齁~~有風的助力下,果然不用跑就飛起來了耶

我在一旁也顯得很開心



拍拍老公放風箏的帥氣


 

當然飛起來之後我也接手玩了一下



 

看到了嗎?

那中間小小的風箏就是我們的風箏

想不到這看似簡單結構又便宜的風箏可以飛的這麼高

 

就這樣拍完之後風箏就以加速墜機的方式

掉到海裡

我在墜機的時候,大聲呼救, 阿啊啊阿啊阿老公  墜機了 墜機了 墜機了

而老公也是在旁邊一直哈哈笑

我也笑到不行

就這樣我倆一個收線,一個去打撈失事的風箏

重新上岸後再重新放


每每只要我一接手

風箏就會搖搖欲墜

而我就會在那裏不顧形象的ㄚㄚ叫

 


放風箏最快樂的就是墜機的時候

因為墜機可以很有刺激感

如果一直很平順的在天空翱翔,那還真的失去放風箏的快樂

而我自從放玩風箏後,晚上都睡得很好

老公說: 我壓力太大了,平常都不是真正的開心,

今天去放風箏看我在草地上那種開心大笑,是他看我從懷孕以來最開心的笑容了

我聽到他這麼說時,眼眶都紅了

老公謝謝你

一路上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