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ELLA進入第七個月了

很多發展越來越快,動作也越來越敏捷

 

現在坐在小床上都很會翻,要很小心摔下來


喜歡躺在我們的枕頭上

自己的嬰兒枕都不躺


都不喝奶,越來越瘦


照像就很吃虧,因為遺傳到老公的大頭

感覺就臉很胖,也覺得身材都胖


都沒有乳溝


笑起來真是好笑

小BABY的笑就是這麼有感染力

沒有牙齒更是可愛

要好好珍惜現在沒有牙齒時的笑容,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6M3D

還是愛吃手

對小花已經膩了

 


有時都會自己吃手吃到做嘔,很無言


很多很經典的畫面都是像這樣模糊的

BABY實在太會動了

有時看到模糊的照片反而覺得更能感受當時的氛圍

笑到嘰嘰叫,還是捨不得把手離開


很難得可以乖乖坐在安全坐椅上面

去安平閒晃,吃吃東西





吃手吃到手腕來了

 

又是睡在我的枕頭上,ELLA是正睡跟側睡的

今天突然趴在我的枕頭上趴睡


很愛咬巧虎電話上的天線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時期所有的小孩都喜歡這天線



手機APP的新軟體




 



我新買的餐椅袋

有時候出門沒有兒童餐椅,或是餐椅不適合ELLA使用

這時候餐椅袋就派上用場,很好用,適用很多椅子


ELLA使用水杯3天終於會吸了

只是不太喜歡用水杯喝水,喜歡用奶瓶喝水


今天當體操選手,準備參加奧運拿金牌


去圖書館辦理借閱證,以後就可以借故事書回家看喽!!


ELLA越來越漂亮,有比較像女生一點點

周休二日帶ELLA去數谷園區走走

 

有時看到奶嘴會去拿來亂咬

想睡覺會先揉揉耳朵

最明顯的就是揉眼睛


無齒的笑最好看


把水杯的珠珠拿掉試試看有沒有比較愛吸

結果是沒有


放張灰格格的時候



很喜歡玩15合一的玩具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竟然有一餐是睜開眼睛喝奶的,我快哭了我

但也就這麼101次,哀............


去成大醫院打預防針

 

又在亂咬奶嘴繩

然後這時期的寶寶很愛手機

看到亮亮的手機,馬上跑過去




 

這天要坐火車去看一位剛生產完的同事

在火車站裡照的相

剛好車站裡的7-11有辦活動,我還參加活動得到一本寄事本





ELLA 媽咪好愛你喔!!


ELLA拿手機自拍


 

可憐的寶貝,又撞到頭了



每次要拍照都要來搶相機


 







昨天端午節,今天在家划龍舟。奪標

大眼蛙這張好可愛喔!!


很會翻東西,拿上拿下的


今天在床上自己扶著欄杆站起來了!!







滿七個月的今天是媽咪最開心的一天之一

因為牛奶沒有毒了

全家人的生活品質都可以改善許多

ELLA喝奶也可以正常一些了

算是因禍得福

好了,正式滿七個月了,媽咪我養你養到第七個月才有出頭天的感覺

才真正覺得餵養小孩沒有那麼累

寶貝希望你天天都開心,身體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