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16 今天第一次拿媽媽手冊產檢

做了一些抽血.驗尿的常規檢查

很規律的心跳 約是成人的2倍快

目前還看不太出來是個人形

只能看到兩個圓圓的部分


大圓就是頭部 小圓就是下半身

再過一個月就會長大很多

第二次產檢時就可以看得更清楚了

目前從上次的0.5公分 變成1.76公分

上周(7周)更是吐到靈魂都快出竅了

第一次吐成這樣,實在是很累人,甚麼都吃不下.連水都喝不了

不過我已經算是很不錯了,懷孕到目前為止只有第七周時吐,其他時間則是算舒服,頂多打打嗝

但是我的肚子卻是脹氣的很難過,整個肚子脹到很鼓很不舒服

醫生說這種不舒服還要在一陣子

現在能吃時我都吃蔬菜跟水果,增加纖維量,還有多喝水

營養食品能吞的我盡量吞,吞不下去就不免強自己

還有改變最大的是我吃東西的速度

以前當護理師時,15分鐘內就可以吃完一個便當,速度之快

長久下來就不知不覺得變成吃東西很快

現在只要吃快,等一下一定會鬧胃痛,接著就是整天的不舒服想吐

所以吃東西時所有的人都會提醒我要慢慢吃

少量多餐,忌高油脂

我就是在第七周時吃了21世紀的烤雞與圓環烤鴨後整整吐了3天,所以我再也不敢吃了

還有我發現我水分如果攝取太少就會產生頭痛的情形

吃太快 腹脹 頭痛 這三項是我目前最大的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