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周跟第10周一樣是老樣子

不外乎就是噁心.嘔吐.腹脹

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頭痛

一頭痛起來就是會噁心.嘔吐.腹脹

最近嗅覺變得很敏感

一聞到不好聞的氣味~馬上做噁

如果之前有吃都西的話那就是全部吐出來

最近的體重就在50-51公斤徘徊

晚上刷牙時是我會吐的一個點

不是味道而是牙刷碰到後牙齦就會不自覺的做噁

有時會吐得很嚴重,有時就會安然無事的結束刷牙

搞得我每天刷牙都戰戰兢兢

很多人說過3個月後這些不舒服的症狀都會改善

一直告訴自己要很享受這種不舒服的日子

老公問我說: 為什麼

我說: 女人這輩子也只有懷孕時,才能感受到這種孕育生命所帶來的變化

 

但是真的很不舒服時,我也是會有低潮的時候,只能用力的去記住,當時的不舒服是多麼深刻

還記得有一次我吐到上氣不接下氣,一口吐完還沒來的及換氣,下一口已經又吐出來了

吐到嗆到,整張臉到胸口是完全脹紅的,鼻腔也是嗆滿了食物,那次的嘔吐實在是很不舒服

 

希望自己不要再不舒服了,再這樣下去,很多東西都無法有效吸收

一吃就吐,搞得自己都快電解質不平衡了

到底怎樣才可以不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