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9

這天中午跟哀喲唯小姐到幸福洋食來個午餐的約會

在路邊等待哀小姐的時間,我竟然被一位騎腳踏車的怪伯伯來回不斷的吹哨子

這位可惡的人眼光思想都是充滿了卑鄙下流

氣的我超想脫下鞋子衝去打他

但我是淑女,只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心中一直祈禱哀小姐你快來吧,再不來我就要走了

在我等不下去時,拿起手機撥給哀呦唯,沒人接

受不了轉身準備牽車時,哀呦唯到了

現在想來還是一肚子氣,在路上別再讓我碰到你

幸福洋食,位在勝利路跟青年路附近的小巷

餐廳裡的空間很小,無法容納太多的客人

消費價位算是平易近人 套餐大約是150元左右

有前菜沙拉

麵包


可續杯的濃湯


我點了一份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飯後的飲料是菊花枸杞茶

這是水果茶


這間幸福洋食吃起來就很一般

沒有任何一樣菜色是讓我覺得驚艷的 (有夠挑的我)

義大利麵我覺得成大附近的斜塔還比較好吃

但是跟朋友一起吃,邊吃邊聊我想好吃的程度會加上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