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英護理專科的同學們

畢業後今年是第12年喽!!

(不要偷算我們的年紀)

今年舉辦在台南的香格里拉飯店  10樓自助餐

今年來了21位同學

好多同學都當媽媽喽

也是還有單身的同學

但是不管如何可以見到老朋友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幾乎沒什麼用餐,都在聊天和拍照



這不知道是誰偷拍的 都糊了說 ^^

看是可以看出來大家都在拍照






今年同學會的主題是要跟紅色有關

我穿了這雙酒紅色的絲襪來代表



我現在才發現 我拍照都站在人家的左手邊耶

瀏海還不聽話的分岔

是說我的瀏海真的很難搞~真的要逼我去燙頭髮嗎??

 


期待明年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