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2

這天跟久未見面的同事碰面聊聊最近的生活

選了這家在台南巷弄間的咖啡店~甘單

 

這幾年越來越流行這種小店

老舊的房子 簡單的裝潢擺設

刻意營造出老舊的陳年的空間感

甘單室內空間跟 a room差不多

但氣氛感覺是截然的不同

隨意點杯咖啡坐在這裡聊聊天 拍拍照

想講究點也可以請老闆介紹咖啡,或是自己選擇咖啡豆,絕對讓你滿意


跟雨晨兩個開始玩起相機

我喝的熱咖啡


雨晨點的是冰咖啡

兩種都很好喝





店家還有一隻黑狗 安靜的在店中不會打擾客人


我正在看窗外的女孩

嘴上咬著空保特瓶 翹著二郎腿

還有位男是在幫她拍照記錄這一切


窗戶上也貼了一些圖畫


雨晨喜歡很自然生活化的拍攝方法

而我這時才發現 越生活化 我的表情怎麼會這麼醜

雨晨也告訴我說  我怎麼常常皺著眉頭

這是我自己都沒有發現

這就是別人所看到的我嗎??

眉頭深鎖  憂鬱纏身  悶悶不樂        是這樣嗎??

但是這天我的心情並沒有不開心阿~~難道是我的下意識遣藏著悲傷




喔~我美麗英挺的鼻子

嘻嘻~假如我去韓國會不會有人跑來問我 鼻子去哪做的阿~~~

我想我會很驕傲的說 : 這是天生的

SORRY 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想太多了


小兔兔 於 2011-10-17 10:11:02 回應

台南~甘單咖啡 ~~小兔兔超愛這巷弄小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