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2

這次輔英同學會將要在台南舉辦

所以在台南的同學們大家都開始在物色各家可以聚會的餐廳

我在網路上也看了很多人去過或是推薦的地方

其中有一家就是我今天來的四季春


這裡是庭園景觀餐廳

空間還算大

戶外有很多景觀擺設物品與植物盆栽






餐廳入口處

一進門口就看到沙拉吧

沙拉吧東西很少

看到的就是全部




我們點的是鐵板烤牛肉 跟豬肋排餐

沙拉吧可以自行享用

餐點吃起來還好

豬肋排超油的,怕油的應該吃別種

最令人不舒服的是員工離下班時間還有一段時間40分鐘以上

就一直來跟我們說沙拉吧要收了,叫我們趕快去拿一拿

我知道有些餐廳會提早半小時開始收東西

但我們在點餐時並沒有事先告知我們用餐時間與拿餐時間

等我們都點完餐才吃到一半就開始一直來講

我們吃的超緊張也超級不舒服  有夠妨礙消化

狼吞虎嚥吃完這一餐 想說到個飲料喝

結果整台飲料機就這樣收走了

我到時候付錢是有少給一塊錢嗎??

如果會遇到這種情形我是絕對不會進去吃的

我想這家我以後都不會來了 

有夠不愉快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