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了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間喽

也是許多女人們荷包大失血的時候了

像我呢都是週年慶買好1年的用量

因為價錢還真的是差很多

如果有限量的物品又是自己會用到的話

哈哈~當然是跑去排隊啦!!  老公也要跟我去排隊,就可以多買一瓶啦!!

 

 

 

 

 

何時開始認識 Elizabeth Arden雅頓

因該是17歲的時候吧!!當然是從媽媽那裡得知的喽

那時候雅頓家的產品就已經是做成膠囊狀的喽

所以我對他們家的東西印象超深刻的

 

這瓶 CLX黃金導航膠囊

是前年去北海道時在飛機上買的

去到北海到後天氣對我來說真是太乾了

那時就想到有買了這個不倣就拿出來用用

就這麼一用~就再也離不開它了

向廣告所說的 [邁向美肌無齡世代]  柔軟、平滑、Q彈好光采 

怎麼形容他的好用呢

實在難倒我這個語言造詞白痴

擠出來是透明液狀,再手中抹開後會感覺到像油一般的滑順滋潤

擦在臉上以後更是滑順看起來很油但是輕輕按摩一下,就很快吸收了

這次週年慶我就一次帶3瓶~一瓶60顆~3瓶總共4800元

這是今年雅頓的滿額禮

很美的盒子~容量也很大

可以讓我用來裝一些小物品,很實用

裡面總共有8件組

這些8件組的產品我只用過

CLX黃金導航臉部膠囊

所以其他產品無法介紹給大家喽

等我實際用了之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喽

另外我還買了一隻有SPF15 的潤澤護唇膏

味道很舒服很不錯

對我這個乾唇果然很滋潤

 

 

 

 

 

--------------------------------------------------------公主小語----------------------------------------------------------

今年週年慶已經看中不少東西

等我慢慢分享喽

雅頓的東西最有名的就是膠囊類的

網路商店也都有賣,雖然3瓶4800元也是比網路貴

但是差不了200-300元左右,公主還是會選在百貨公司買

確定是真貨而且也能馬上拿到產品,比較放心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