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人生中第一次被邀請去當講師耶!!

自從開始做結核病個管師的那一天起從來就不曾想到自己居然可以有一天變成講師

其實說講師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改成經驗分享自己覺得會比較舒服

其實這次邀請對我來說是個很有正面影響的一件事

從開始接手做TB個管到現在再3個月就滿2年喽!

從接手的一團混亂到現在的有秩序

從一個人變成2個人

從結核病委員會變成結核病診療小組

從胸腔科變成感染控制委員會

從批評變成邀請

這2年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

更是體會到職場中所謂的溫暖??

但是也唯有這般寒徹骨才知梅花撲鼻香  (喔喔喔打到哪裡去了@@)

出發喽~台南火車站 7:01分的區間車到新營

穿上新買的牛仔楔型鞋~超好穿.價格又便宜

台南縣 疾管科 蔡科長 正在介紹我


唉呦   好多人

說緊張的人還在拍照 (轉移注意力嗎?)

開是上課喽

今天要講1個半小時,剛開始講前5張簡報時還會有點緊張

ㄚ也不知怎麼樣到第6張時,就完全老神再再了耶

神經會不會太大條ㄚ

喔~~等我喝個水~繼續說

分享完內容課程後

ㄚ阿阿ㄚ~~嚴重燒聲

還好有宜靜給了我喉糖,當下含下後總覺得像吃到武俠小說中的仙丹ㄚ

我就叫他為**救命喉丹**

ㄔㄧ顆補氣.吃兩顆補身ㄚ

還有無子梅乾肉供我享用

宜靜真是太謝謝你喽

下課後其實有很多人來跟我索取TB衛教本

謝謝大家的抬愛.目前衛教本院有置放在院內網站上

請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觀看

連結 奇美醫院TB衛教本http://www.chimei.org.tw/main/right/right01/cmh_department/57370/index.htm

與育芬姐合照


新市阿段姐


這次來上課最精彩也是最開心的事

就是遇到好久不見的同學了

左~佳娟                    中~我                         右~璻芸


佳娟現在是台南永康市衛生所的公衛護士,平常上班有時會因為個案而有電話聯絡到

璻芸這位小媽可是從畢業後到現在才遇到呢!!

現在她可是兩位孩子的娘喽

更可怕的是~~一位小3,一位2歲

我想璻芸是在趕飛機吧? 我做火箭也都追不上喽

今天真是很開心的一天

Priscilla 於 2010-07-11 00:13:21 回應

我很佩服不會怯場的人,
這是我無法克服的恐懼,好羨慕你喔!
我護理學分還有一堂感控的課沒上到
如果院內有感控的課可上
你會知道嗎?如果知道再通知我嘿~
雖然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慢慢來
但是我這急性子,好希望趕快集滿150分喔

拿破崙公主 於 2010-07-11 02:17:00 回覆

 

謝謝你

院內感控可以上語音課程喔!!若是有開課我再跟你說喔

150分我也還沒集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