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彌月蛋糕是訂郭元益的,所以可以報名參加郭元益公司所舉辦的收涎活動

因為配合ELLA喝奶的時間,我們參加第二場的場次

這天天氣很棒,但是ELLA心情不美麗,想睡覺

一隻腳還抬到餐盤上


近看一下,臉真的很臭


趕快來報到,我們來時是最後幾個了,避開了前面的人潮

可以盡情的拍拍拍


我還準備了另一家的收涎餅乾


看到新鮮事,心情比較好一些


開始吧!!

第一關  福氣樹


抽籤




本以為ELLA還小,可能不會抽籤

沒想到把手放進去,在幫她拉出來後,手中竟然有抓到籤




看看沒有很多人時,就可以這樣,爸爸拍完換媽媽拍


 

第二關 智慧鑼


好喜歡幫ELLA穿的美美的



這頂官帽也帶大頂了吧




 

第三關  影片介紹  腳踩龜(姑)







抱著小孩中場休息一下

剛好看個影片介紹收涎的典故

糕點的準備寓意




 

第四關  餅乾收涎



整個手忙腳亂

又要嘴巴念收涎吉祥話

又要看ELLA咬餅乾.咬塑膠帶

還要看鏡頭拍照


真的謝謝這位工作人員

幫我們拍了好多張好看的照片

拍的好自然








ELLA這時心情超開心的



笑的合不攏嘴



旁邊還有一些設施

博狀元

這時人潮散去,我們也不知道這是幹嘛的

不管,反正都玩玩看

 




ELLA按到了出國留學

你是要去美國找姊姊們玩嘛!!


 

幸福桃

 

ELLA這時還不會坐得穩

所以放上去時,做的不錯,看我在旁邊開心的哩


做沒多久,突然溢奶,還好發現得早,擦擦就沒事了



 





 

第五關

幸運籤


漂亮的珠子,很吸引ELLA的目光

馬上伸手下去抓





禮成

 

坐在休息區稍稍休息一下

把剛剛的官帽拿出來拍拍照


媽咪怎麼天黑了

哈哈哈


趕快幫本官帽子帶好


 

ELLA的收涎紀錄算是完成了

包含這篇一共有四篇文章

 102.03.23 寶鳳姑姑家收涎

101.03.02 ELLA 收涎PARTY 花絮

101.03.02 ELLA 收涎PARTY

 

部落格的文章都沒辦法及時更新,但我還是會很認真的紀錄

因為這些文章都是我老的時候的回憶

所以我會很用心的寫,一有時間就會寫

朋友們等等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