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就要來了

早早我就從NEXT的網站上幫ELLA買了泳衣

另外還買了嬰兒專用的游泳圈

為了就是想要讓ELLA不怕水,這樣以後可以跟我一起游泳

計畫夏天到要去墾丁玩,所以特別找了一天先來摩鐵預習

 

從沒幫ELLA拍過只包尿布的照片

這天幫ELLA拍了幾張


拍小人真的好難拍

拍了好多張只有幾張能看


一到摩鐵,老公馬上刷洗浴缸,放熱水,調水溫

而我,則是趕快吹泳圈,幫ELLA拍照

 

下水喽!! 超怕她會害怕一直哭

沒想到

一下水約10秒回神後

開始 啪啪啪 玩起水來了

腳也自動會踢水

彷彿就是游很多次,很有經驗的樣子







手還會四處摸

完全不怕



玩成這樣


即便臉都被水噴濕了,也一樣繼續玩



拿個東西吸引她

開始追逐物品


真的好自然的漂浮。踢水。滑水

果然有遺傳道媽咪愛玩水的基因

每當我玩水時,我都特別開心,就像一條魚一樣,悠然自得



當天晚上,ELLA特別好睡

隔天起床

換上馬卡龍泳裝

拍了泳裝寫真集


這張我最愛

表情無辜

姿勢100分

還微張嘴唇咬著手指

性感撩人

可以說有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嘛!!

 




色彩鮮豔 圖案活潑


看的我都想咬一口







 

穿上泳衣   下水游泳   再玩一次





一樣是悠然自得

這樣去墾丁就沒問題了




越來越厲害



後來要收起泳圈消氣時,發現我泳圈吹氣吹的不完整

白色的部分,肚子的地方跟肩膀袋子的部分,我都沒有吹

不過也只能下次才知道有吹跟沒吹,差別在哪裡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就可以常帶ELLA去玩水

游泳對小寶寶的發展很好

網路上

醫生表示,游泳不但有助嬰兒排宿便,減低黃膽症狀,同時還可以刺激神經發展。

婦產科醫師黃大光:「我們給他游泳就是給他刺激,包括皮膚聲音視覺的刺激

,有刺激對他腦部成長比較好。」

 

不過要讓baby健康快樂的游,安全問題當然要特別注意,

爸媽一定要在旁邊照顧之外,

同時水溫必須保持在38度C,而且泡水不要超過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