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五月中旬了

現在才有空把四月份的生活小雜記寫一下

首圖這張是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

上面寫得初老症,我覺得 現在人不到30歲就都會有這些症頭

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說時在我也是超久沒去過KTV了

現在網路很發達,所有你想要的音樂網路都可以找的到

我想是朋友越來越難找出來狂歡才是真的

周遭每位朋友都已開始走入家庭生活,有孩子.公婆

時間已經被家庭生活給占據,怎麼會有時間唱歌呢?

 

這個喜糖包裝很特別,伴手禮是這瓶小小的蜂蜜

第一次收到伴手禮是蜂蜜,結婚果然是甜蜜蜜的一件事

 


這是安平永華路上的永恆天詩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還不錯

青醬蛤蜊   番茄鮮蝦

還有自助吧可以享用

我最喜歡生菜沙拉這區,因為蔬菜都很新鮮,油醋醬更是好吃

 


這是一位朋友去江南玩帶回來的伴手禮

杭州特產 芝麻酥

好吃


天氣越來越熱了

所以自己做了蜂蜜檸檬果凍

這可以直接插吸管,用吸的,喝起來的就像是檸檬愛玉

大受好評阿^^

 

 

最近喜歡上吃西式早餐

在花園夜市附近有家席瑪朵咖啡烘焙棧

這裡有供應早餐

餐前有現打果汁或是鮮奶可以選擇~沒有拍到照片

 

沙拉裡面滿滿的水果,很新鮮又會甜

主餐

餐後飲料

這裡也可以外帶

但是以我的經驗室在店內用比較好

料比較實在

外帶雖然便宜了30圓

但是沒有餐前果汁,主餐跟莎拉的用料更是少得可以

根本很像偷工減料的仿冒品

所以真心建議店內用餐比較好

 

 

 

接下來是最後一間店啦

發現我們有時心血來潮想吃家從沒吃過的店

常常是踩到地雷

而這家是在東寧路上的一家韓國料理店

店名是甚麼我已經忘記了

我們從店外看時裡面還蠻多人在用餐的

所以就想說應該也是不錯吃

點了兩個鍋





吃完的感覺就很像是一般家庭式煮的味道

有點不道地

價位還不便宜

白飯只有半碗,可能是鍋裡已經有烏龍麵了吧??

店裡有免費的紅茶喝

這家我想不是合我的口味

 

好了以上四月分的雜記就寫到這裡,現在才發現我3月分的雜記沒寫耶

哈哈~就這樣給他默默的遺忘了

我想不會再寫3月份的了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