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日起床後發現桌上有一份另我驚喜的禮物

是老公特地送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一張老公親手寫的卡片

 

 

你知道嗎?? 在打開這張卡片時我時我是多麼的緊張

因為這是我等待了 7年的卡片

打開卡片看到裡面的內容,我一個字一個字細細的讀

我讀了很久,因為淚水已模糊了我的視線

淚水讓我無法流暢的看完你所寫的內容

但淚水卻讓我看到了你的幸福

 

 

看完感動的卡片後就趕快來拆禮物吧!!

好漂亮的盒子還綁著金色緞帶

 

這是甚麼呢??

 

 

哇!!!             東西還真不少耶

 

粉色的吸油面紙

上面還印花也太美了吧

 

小ML數的 

心機 長效水潤妝前乳UV (SPF23 PA++)

新肌密 潔膚皂


 

有絨布包裝的鏡子


 

項鍊一條

 

說明書上寫著項鍊上的小洞孔是經過特殊設計,可以裝香水

但是洞孔真的很小耶,要裝還真是有難度



 

重點大戲

新肌磁光蜜口紅 與 眼影


 

口紅是744


 

我問老公說口紅顏色你是如何挑選的

老公說:我跟小姐說要大地色系

還好櫃姐懂男生怕看到太恐怖的顏色

所以選了這隻744近唇色的顏色

我本身唇色偏紅所以這隻擦上後真的很漂亮

另外要說這支口紅是持久口紅,所以吃東西很方便不用一直補妝

在擦上一些些唇蜜就水水動人喽

 

還有送一張3色試用唇彩卡

 

 

接下來是眼影

我一看到左上角有我害怕的藍色

我就不敢拆包裝,決定到專櫃上是色後再決定是否換色

試色後我決定換色

 (雖然櫃姐一直強調他們這色賣得很好,但是切記藍色這種顏色是沒辦法天天擦的顏色

也不是好配衣服的顏色,那這和眼影就不實用了,無法發揮他最大的功效)

人妻計算的心眼跑出來了

 

這就是我最後選定的顏色

大地色系還是我的最愛阿

 

最後還是謝謝心愛的老公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張另我感動不已的手寫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