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這是我送給老公的四週年驚喜禮物

為了買這禮物可是花了我很多時間

 

 

看看~老公收到禮物的樣子

眼眶都紅了呢~~太感動了

猜猜是什麼呢?

 

 

看出來了沒阿@@

 

是一條很有氣質的領帶喔

 

為了送老公一條領帶我可是跑了2次新光三越  1次漢神  1次漢神巨蛋

沒錯真的就是這麼離譜

因為相同櫃位在不同家百貨會有一些領帶不同

所以就這樣看了很久~很久

最後我選定了GIEVES & HAWKES 家 的這一條

實品真的很有味道.很有英國風的紳士

來說說這家GIEVES & HAWKES 吧

(以下網路摘取)

是英國貴族愛用的品牌之ㄧ,向來以精緻手工及嚴謹的西服設計聞名於世,深受世界政經名人喜愛。GIEVES & HAWKES曾獲得英國女皇伊利沙白二世,及其夫婿愛丁堡公爵及威爾斯親王所贈予的皇家授權徽章,是秉持傲世的二百多道西服工序、優雅的皇室貴族風格、專精的服務及輝煌的傳統,也因如此揚名屹立至今二百多年的歲月。(網路摘取)

GIEVES & HAWKES向來以提供英國皇室、貴族穿著聞名,包括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等人,以及明星史恩康納萊、麥可傑克森等,著重在精緻製作工藝,以及符合每個人不同需求。

 

目前該品牌在台灣以男性西服聞名,由於它風格優雅、英倫味十足,且製作精巧,但在大陸市場,卻以休閒裝較受富豪青睞。

 

 

這張照片跟實際肉眼看到的顏色最相近

上面是海軍錨的圖案

 

這條領帶最後是在台南新天地下手的

為了要買這一條領帶我可是跟櫃姐翻箱倒櫃找了一陣子呢?

怎麼說呢~因為當初這條領帶我在漢神第一眼看到後就知道就是他了

可是領帶從高雄買回來體積很大,很難藏起來

所以決定到新光買,可是到新光時去沒有這條領帶

一直叫櫃姐幫我找,還請櫃姐找一下之前的

一直跟人家盧,最後櫃姐進去倉庫找了兩袋領帶出來

二話不說趕快翻找,就在快放棄時,它~它~它~出現喽

當場在店內驚呼~~就是這一條啦!!

O~M~G          看櫃姐也開心的不得了~~賺到啦


 

再來就是包裝啦

想不到困難的又來啦~~櫃姐心想怎麼這條領帶錢很難賺

因為正式的領帶包裝是長方形的袋子,預防領帶有摺痕

但是長方形的我的袋子無法偷裝

試了很久~~@@還是不行

最後只好把領帶稍微捲起來放入皮帶盒中,讓我可以藏入皮包中不被發現

趕快衝回家不能露出破綻~因為等一下就要去吃原燒喽!!




老公: 你知道嗎? 這麼辛苦的藏買這條領帶給你,只是為了讓你開心

希望你上班打領帶時就會多想我ㄧ些喔^^

Priscilla 於 2010-11-17 22:34:56 回應

厚~好恩愛喔!頒獎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