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買了一些艾黛兒假睫毛

說到假睫毛為什麼我會買艾黛兒的呢??

看我慢慢寫來

一開始想戴假睫毛是因為大家都戴,我也來流行一下玩玩看

所以那時沒有想太多,就直接往寶雅.名佳美去買

結果不會買也沒有購買經驗上網看的眼花撩亂

去到那裡也沒有看到網友推薦的,總之ㄧ團亂下買了有夠奇怪的假睫毛

回家一隻眼睛戴了快一小時還戴不上去

後來就放棄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後

有一天去新光三越看有一家在賣假睫毛的專櫃,上前去試戴後發現了我為何會戴那麼久的原因了

1. 假睫毛梗的軟硬度

2. 假睫毛膠的品質

 

基於以上的發現

我又再度燃起戴假睫毛的熱火

所以上網再發現艾黛兒假睫毛

果然沒錯用對了假睫毛與假睫毛膠後

第一次戴艾黛兒假睫毛我的一隻眼睛只花了我半小時

到現在2隻眼睛完妝只要10分鐘

這次選的假睫毛比基本型(108)再明顯一點

但是還是屬於小兒科的類型啦

我這次選的都是眼尾有加長的

 

這款137型是第一次購買誇張型的.它是黑梗

還沒有戴過也不知道帶起來的樣子

 

艾黛兒的假睫毛品質真的很好

戴起來又輕又舒服不扎眼頭,而且假睫毛的梗是透明的帶起來更是自然

所以之後我的假睫毛只固定使用艾黛兒的


 

在選購假睫毛時我還發現睫毛 毛的長度跟自己眼睛與眉毛間的間距有關

若是選太長的戴上去後眼睛張開會很詭異

所以這也是常戴後的心得

有想過要發一篇戴假睫毛的文章,但是每次在的時候都忘記拍照

而且比我帶的更棒的人多的是,還是少獻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