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吃到好吃的零嘴喽!!

這也是網路上有名的番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

這裡有連結http://www.nicefood.com.tw/Index.asp?ID=1&ID2=1

今天是第二次吃到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小舅媽由台東帶回來的那時候吃的就是地瓜酥

今天是弟弟的朋友送他的

今天吃兩種一種是原本就吃過的地瓜酥,另一種是芋頭酥

 

 

 

這是地瓜酥

 

而我每次吃到他們家的地瓜酥就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阿!!

因為真的很香又不會過甜,每咬一口都是酥酥脆脆的

看個電影下來一包就這樣快被我喀光了!!  (卡路里不之飆到哪裡)

吃的時候千萬不要想到熱量這件事,因為你會很想撞牆

 

 

接下來這是芋頭酥

這是第一次吃到

這上面也是有店家特製的蜜糖

因為地瓜本身甜度就是比芋頭高

所以芋頭酥吃起來沒有地瓜的甜香

怕吃太甜的人可以吃芋頭酥也是很不錯的喔


 

~~~~~~~~~~~~~~~~~~~~~~~~~~~~~~公主小語~~~~~~~~~~~~~~~~~~~~~~~~~~~~~

在網路上查詢資料時,才發現原來台東楊記家傳地瓜酥有兩家

兩家經營者是兄弟但是各自經營

大哥經營的店~番薯伯 楊記家傳地瓜酥~廣傳路

三弟經營的店~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 振發老店 ~大同路

而我每次吃到的都是大哥經營的店~番薯伯 楊記家傳地瓜酥

而會發現兩家不同也是由大哥的網頁中得知

其實網路上或是生活中多少都會發現兄弟姊妹個自開相同種類的店

但是很少會遇到像~番薯伯 楊記家傳地瓜酥的店家會在網頁上跟客戶說明原因的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讚

因為真的喜愛的客戶不會因為有名或是沒有名氣而盲目購買

喜愛本就是一種很主觀的意識而喜歡吃哪一家就個自決定喽!!

 

Priscilla 於 2011-02-28 10:54:04 回應

 

對呀~我也有吃過~超好吃的

下次去台東我一定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