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7 25 早上由台南6:30開車北上

就要帶阿嬤去台大醫院就醫

阿嬤說她整個晚上都沒睡好,我想也是啦,怎麼睡會睡的好呢

一路上不斷的跟阿媽說明檢查過程緩解她的不安與焦慮

一路上也一直掛保證不會有問題的啦

有誰像您一樣幸運呢?

7/21奇美回診顧醫師幫您聯絡到台大林醫師做轉介

7/25您就入住台大醫院做一系列相關檢查

一路上嘻嘻哈哈也再11點到了台大醫院

哇~~台大真的很大,可惜沒拍到照片

因為我要負責辦理相關住院手續所以就沒有辦法一直拍照,所以這次照片拍的很少

先辦理相關手續,填寫同意書

台大這裡很方便因為辦住院手續的地方(PAT)就是在檢查室附近

這樣一來住院相關基本檢查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或是迷路了

填寫好同意書後抽一張號碼牌等叫號

等一下就一直沿用剛剛所抽到的號碼牌做一系列的相關檢查

不用在重抽號碼真是很方便

住院手續辦好後會有一張姓名病例號標籤

上面有很多資料都直接打在上面

檢驗人員只要在上面填寫資料跟撕下標籤即可

我們家屬也不用拿著一堆檢查單擔心拿丟了,因為病患辦理住院時的行裡可是大包小包的

真的很方便又細心

PAT的旁邊就有廁所可以驗尿

對面就是抽血站與心電圖室

在過去一點就是放射室照CXR

明天的心導管室也是在這裡再進去到底

好可愛的尿杯

12:10 總算把相關檢查做完喽

PAT的志工跟我們說先去B2小吃街吃飯在上病房,要不然這時是午餐時間怕我們電梯會等很久

只是我們行李一堆所以就先上樓喽

我們這次在C棟 14樓 02-01病房

到喽!! 護理人員跟我們說他等我們很久喽

知道我們是從台南上來的所以請我們把行李放下後先去吃飯,等會再來問病史

14C是CV的病房

這次總醫師幫我們排到健保房,本以為會很小,沒想到~空間很大耶

我說阿嬤您真是很LUCKY

每一床還會有一台專屬的EKG MONITER

阿媽坐的地方就是家屬陪客床

牆上有貼防跌倒的海報和乾洗手液

走吧.先去吃飯喽!肚子餓了

我的天ㄚ~~我怎麼那麼俗ㄚ

果是台大~~餐廳根本就是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

我們真的在醫院嘛?

看看有多少家       我還沒全部拍完耶

後來我們選擇的餐點,根本就是百貨公司嘛

吃堡準備上工了

護理人員看到我在拍工作車馬上叫我等一下

她把東西收乾淨才讓我拍

台大實施行動護理站已經有2年了

她說還是很不習慣因為還是要有紙本所以會很雜

不過看了一下他們的內容建置的很不錯喔


心導管同意書




就這樣第一天完成了所有住院流程

請阿嬤跟大舅先休息

我跟老公就去百利CHECK IN 

晚餐他們說要吃樓下只是我跟老公還是買了東西過來大家一起到美食街一起用餐

我們去師大買了東西來醫院吃,晚一些在另外寫師大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