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原本都沒有在特別過生日的我今年卻過的很驚喜

怎麼說呢

首先是我的同事怡潔

我跟她認識只有一年

沒有想到她送了我一個好可愛的蛋糕+嘎茲嘎茲+韓國的乳液+一張特製卡片

很大的驚喜 謝謝你

下班回到家以後

便跟老公兩個人到台南的小星星去吃義大利麵

第一次去 因為聽說壽星當天有特別的折扣

跟老公兩個人吃的好飽喔

餐廳裡的氣氛很好喔

四周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吃飽後結帳時才知道小星星已經取消了壽星優惠了

所以有台新銀行或是國泰世華的信用卡可以打9折優惠喔

結果回到家以後第三個驚喜出現了

第二個  生日蛋糕

是地球咖啡的檸檬蛋糕--我喜愛的口味


哇哇哇

今年是怎樣喽

慶祝我邁向30大關嗎??

有兩個生日蛋糕耶----  開心  開心

乁怎麼沒有第二個驚喜哩

哈哈有的就是---將將

JULLSTUART 新發表的腮紅

這可是老公自己一個人去新光三月買回來的---感動阿

為了送我腮紅禮物跑了兩家百貨公司

因為第一家貨還沒到--哈哈

其實老公再前一天晚上就有拿我原本JULLSTUART腮紅在那裡把玩

我說:你拿我的腮紅幹麻

他說:你不是腮紅快用完了嗎?最近看你都在找新的腮紅,所以拿起來看看阿

其實這時他就把顏色跟貨號記起來---心機重

結果今天去發現有新的2款

我問他說那他為何選這個顏色

他說因為這款腮紅名字跟我一樣

CANYD

喔---好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