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的七夕情人節

老公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出去吃飯時老公突然拿出了這個紙袋說要送給我

我當下都還不知道這個紙袋的品牌有多高級

還以為是一般店家所附的紙袋包裝比較精美的感覺而已

殊不知有眼不適泰山--哈哈哈

紙袋內的包裝也好精緻喔

這時的我還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東

拆開後才知道原來是巧克力

心理想說不是吧

一個巧克力要包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打開後還有--真是很"搞工"




這時發現好可愛喔

3顆都是不同口味除了白巧比較甜以外,其他2顆吃起來都很香不死甜感覺像只有微糖的甜度

接下來老婆的實際面跑出來了---問價錢啦

不問還好,一問差點沒吐血

這.這.這.小小3顆

要................................................................620元新台幣(暈)

在餐廳吃完後回家上網搜尋資料

才知道我這個門外漢,收到好貨也不知道

還在一直念老公怎麼買這麼貴的巧克力送我--哈哈哈

大家可以上AMEDEI官網看看喔

http://www.amedei-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