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真的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養兒到今天是213天,是我出頭天的日子

也是ELLA滿7個月的日子

這是ELLA送給媽咪最美好的一天

各位你們有沒有看到,我家寶貝睜開眼睛喝奶了耶

喔耶!!!!

 


現在在打文章的我還是很興奮

這是這次生病最大的收穫

或許別人覺得張開眼睛喝奶有甚麼奇怪的,

但是知道我們痛苦的人就知道,這簡直是天降甘霖一般啊

算是因禍得福

ELLA從出生後滿月就開始厭奶,每天每餐喝奶都要睡著後才喝

所以每天餵奶全家人都十分頭大

阿公要負責推ELLA出門讓她睡著

而我們就要在家等帶睡著的ELLA回家,立刻餵奶

有時睡著回家,一抱起來就醒了,那慘了

這餐不用喝了,所以全家壓力都很大

ELLA越養越瘦,一餐沒喝我就會很心煩有時也會很生氣

這次因禍得福,ELLA真的有餓到了

所以自己變得會哭喊餓要喝奶


屁股還是慘不忍睹

最後我索性不包尿布,讓屁屁通風通的夠

 


開始肚子餓會想吃東西了

臉又更瘦了


這時候要抱ELLA要很小心,要用小被子包好

隨時會尿尿,阿公抱一次被尿了3次,衣服.褲子都濕,哈哈哈


今天精神更好了

但是昨天便便還是大於5次,所以今天還不能出院

打針的留置針到期,今天又重新挨了一針

ELLA很棒沒有亂哭,哀個3聲就沒有了

連護士阿姨都說ELLA很勇敢很棒喔!!


媽咪拿背巾,背ELLA到走廊上走走


打針的手,被套上布,活像唱歌仔戲的





媽咪我在研究明天逃脫監獄的路線


很認真的研究中



不要拍

哈哈哈




ELLA你的笑容就是媽咪的解藥啊!!

 



沒錯,人肉枕頭每天都是上演


很愛咬這塊布


這是今天大便的樣子,還是有一些血絲


總計

奶量 690CC  已經恢復到平常的奶量了

水 80CC

大便 6次

發燒: 無

屁屁: 早上10點到下午4點沒有尿布,紅腫情形有改善,晚上睡覺包尿布又紅了一些

預計明天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