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帶ELLA出門對我都是一種很大的壓力

因為ELLA要睡覺才喝奶

而外面的環境不可預測的事情實在太多

常常很多時候該睡覺喝奶的時候,ELLA因為外面世界太新奇,所以都不睡覺

導致喝奶喝的很少,體重都很輕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克服這種心理壓力

當媽的會想到沒喝奶沒營養,這樣要怎麼長大

但是有甚麼辦法可以讓ELLA清醒時喝奶啊??

因為清醒時只要奶瓶一碰到嘴巴就是哭加尖叫,全家人都沒轍

最後只能等她睡覺時餵奶,好累喔!

 

這幾天過年有家人或老公跟我出門,我才能出去透透氣

要不然我每天都在家,會很煩




後來我現在出門只要ELLA睡著,不管在哪什麼地方

一律是停下來馬上餵奶,因為沒有這樣餵,等一下又會被吵醒,就不用吃了


就這樣餵了一陣子後,我發現ELLA有比較長肉

下巴也稍稍圓了一些,總算辛苦有些代價


這裡風很大,包了件毯子,真的是帶棉被出門了






2個多月的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