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肚子都處於偶爾抽痛的狀態

3/13回診後吃2天的黃體素還是有不舒服的情形

今天回診反應後做了腹部超音波沒有看到胚胎

所以怕是子宮外孕所以在進一步做陰超

音超一做馬上看到那小小的黑點

目前約四周左右

 

但是肚子會痛所以打了一隻IM 長效型黃體素,外加在吃3天的口服藥

過兩個星期回診複查

打針時超怕痛得我跟護士一直聊天分散注意力

後來聊到她也是輔英畢業的學妹,打完針時還應我要求幫我揉散油性的針劑

真是太謝謝她啦!

 

回家後拿超音波圖給老公看,我說這一點就是在這裡

老公:  這是啥?

我: 黑點嗎?

老公: 點點頭

我: 未成人形的胚胎!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