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9

下午我就跟虹楨到高雄逛巨蛋

順便等楨喻下班過來會和準備去吃晚餐


這家PASADENA一樓是在賣麵包的

最有名的就是桂圓酒釀麵包

真的超好吃的

現在他們有跟高鐵合作,在高鐵也可以買到這有名又好吃 料好實在 價錢有點貴的桂圓酒釀麵包

一樓也有點心 用茶區


二樓就是用餐區了





因為老公同事聚餐友來這家吃過

所以這次我們3個好友聚餐也就來這裡試吃看看


老公超推薦的義大利麵



餐巾紙


在點完餐之後老公便帶我上三樓參觀

三樓有間VIP室 娃娃店 以及洗手間


這家店的娃娃 我覺得做得很精緻

但是我覺得很可怕,我一點都不喜歡

好陰森的感覺 令我不舒服

店內禁止拍照 想看的就自己去一趟喽


洗手間小小的 算是很乾淨

洗手乳跟護手霜都是有名的很好用

 

環境參觀完畢我們的餐點也陸續上餐

我們是吃套餐

沙拉



我的換成凱薩沙拉


濃湯

蔬菜高湯 清爽好喝


餐廳的老闆是位十分用心與講究品質的人

在商業周刊看到專訪他的特輯

那時就對這位企業家印象很好

所以才會照盤子

因為這裡的每一樣餐具都是經過挑選的 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一般人家中都還不一定會用這麼好的盤子呢


份量十足的手工義大利麵

我吃的是青醬鮮蝦竹筍



 

楨喻吃的我忘記了

 

虹楨吃的跟我一樣只是醬料不一樣


飯後甜點

這個奶烙 超好吃

 

咖啡


 

熱奶茶


 

紫羅蘭茶


 

蔗糖  糖罐也用得太可愛了吧



咖啡與熱奶茶可以續杯

續杯後的圖案也不一樣

這顆愛心真是好看







吃飽喝足拍拍照

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arrow
arrow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