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5

有時候都不知到晚餐要吃些什麼

吃來吃去不是飯類就是麵類

在台南我所知道的餐廳都實在太少了

物美價廉的在我的清單中沒有幾家

有時常常在想晚餐要吃啥就開始頭痛

因為想不出來要吃什麼阿~~~~ 今天晚餐要吃啥呢????

這天我們到成大附近找吃的

實在不知到要吃什麼的時候看到這家壽喜燒好像還不錯就選了這家

 

 

進到店裡後我突然想到這家我們好像有來吃過

我跟老公說這就是在FOUCAS樓上的那家阿

老公還說是嗎?? 一臉懷疑的樣子

不管啦 先吃再說喽






在點餐食服務人員有問我們要不要加價可以吃安格斯牛肉

感覺好像還不錯所以就加價吃到飽喽


離開時我拿了張名片

結果~呵呵我是對的

我們之前有在FOUCAS吃過

呵呵

arrow
arrow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