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5 下午

在賭場吃飽後就直接來魚市場

準備在吃一下這裡最好吃的生蠔

現場直接作業



除了生蠔,還有生魚片. 龍蝦. 熱食. 可以盡情選購




魚市場裡面並不大

就如同照片中的一條街就沒了

街道兩旁就是魚家




想吃多少都可以跟店家說

沒有其他調味醬只有檸檬

但是這樣真的可以吃出鮮美的原汁原味~完全沒有腥味

一定要來吃





接到外面就是停漁船的地方

也有人坐在外面的涼亭吃~美食配啤酒~吹著海風

哇~真是享受阿


坐在外面的涼亭吃還有很多鳥類會陪著你

但是~很恐怖

下圖是海鷗

哈哈~~

你在吃~海鷗也跟著吃

這裡還貼出警語~禁止餵食鳥類

真恐怖


 

 

我玩的最高興的地方~邦黛海灘

這裡陽光很強 但是沙子很冰

絕對的對比~絕對的舒適

曬熱了~拿些冰涼的沙子降溫最好不過了


細緻的沙  腳丫子就好像踩在幕斯中

冰冰涼涼的



看我玩的多開心



盡情的奔跑




海浪一陣一陣的拍打上岸,南極的冰水也含在其中

突然間覺得自己也跟南極企鵝連在同一個時空

(小姐~~你也夠會聯想了@@)





我真的超愛邦黛海灘

這裡有很多人來衝浪,不管大人或小孩

沙灘上也有很多海鷗





休息區

又看到叭噗車

在澳洲這幾天感受最深的就是

澳洲人好像都不用上班

早上到下午到處都是人在跑步健身,要不就是在喝咖啡.喝啤酒

而且這裡的家長不管小孩多小帶1-2個出門都讓我們覺得很輕鬆

我的意思是說這裡的父母不會因為小孩子太小,出門要帶很多東西,就變的懶得出門

跟台灣截然的不同,我好欣賞他們有小孩後的這種生活態度

在台灣很多家長因為怕小孩出門麻煩,而停止自己的社交活動

全部的生活以小孩為重心,把自己融入小孩的生活

等你小孩大了~你的朋友也沒了

而澳洲讓我感受到的是把小孩融入自己的生活,一樣有社交活動,小孩一樣在身邊

讓小孩從小就接觸人群,了解社交,因為長大後一樣要融入社會

這是讓我很欣賞的地方,要朝這方向學習

剛剛看到遛狗

現在看遛孩






這裡是出海口~好冷




吃完晚餐就準備搭雪梨國內班機飛往下一個城市~墨爾本




一瓶水 3塊澳幣 約93塊台幣


可樂 4塊澳幣 約124塊台幣


掛行李後就閒逛 準備登機





這時團員中的楊大姐買了甜甜圈請大家吃

真的比台灣的XX家好吃太多了






經過一小時的飛行後我們已經到達墨爾本

神仙企鵝的家

還要做古老的煤礦蒸氣火車


下榻的飯店是連鎖的Travelo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