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3

其實岩石區範圍很大

現在我所在的這個位置是剛剛市集往下走就可以看到的港邊

從這裡看過去,雪梨歌劇院又更近了一些




在這岩石區的座標時,老外都用很奇特的眼光看我說

殊不知是我怕我自己會忘記這是在哪裡的景色阿

留個明顯的做標記念總使可以防止自己癡呆~是吧??


 

街頭藝人的表演

那位戴墨鏡的女人可是觀光客

並不是表演者的太太喔 ><

好多人誤會~~不過也是蠻像的說~(噗)


 

雪梨港走走真的很愜意

準備要坐遊船到海上看看夜景,順便吃晚餐喽!!

導遊說這是最爛的一餐~要有心理準備

是吃風景的

直走進去就是搭船的地方


這時候很冷~鼻水都快流出來了(當然不是我)

是照片中一直吵著要喝咖啡的某人

咖啡一小杯要花100元台幣

還好我沒有中咖啡毒,要不然紀念品沒買到,全喝咖啡喝光了

是說~咖啡也蠻好喝的




果然是吃風景的

熱茶無限量供應

冷盤~每人5隻蝦 (很好吃)

主餐~綜合炸物

甜點~小蛋糕一份(沒拍到)

坐下來吃吃喝喝後

就到船上拍拍照

船上拍照時都覺得自己的相機爛

因為船會晃,快門時不夠快

所以拍了一堆模糊照~唉



 

夜晚的雪梨歌劇院,跟白天看時後又是另一種感覺

好浪漫~~好希望跟那位法國帥哥共遊雪梨港灣 >~<


 

港灣大橋







這是一家遊樂園~好特別的招牌

下了船之後小走一段路,準備去達令港

這裡名牌店四處林立



 

周6的夜晚是人們放鬆的時刻

所以大家都跟朋友出來飲酒作樂或是買票看表演

澳洲人對於買票這件事倒是很能接受


 

汗馬PARTY車

裡面音響超Hight


達令港

達令港我覺得沒甚麼特別的

反而在這裡看到我想要買的UGG雪靴


 

這裡是關門的QVB

復古電梯




我實在是不知道來這裡要幹嘛?

能逛街的地方或是可以欣賞的地方都關門了

來這裡只是要照這座鐘嗎??

QVB待不到10分鐘就離開了

等於拍完照就走人

 

市區隨手拍

電車





 

第二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雪梨塔

鳥瞰整個雪梨市


電梯搭到層這裡要換另一台電梯

專門去看夜景的


這層導遊發門票給我們


專用電梯


這個可以看電梯到哪個高度了

電梯裡面也有


翻拍現場的白天景觀


哇~真的好美喔!!




晚上住的是Travelodge wentworth hotel

這裡晚上出去走走很熱鬧

離海德公園很近的~可以去走走

下篇就要進入第三天~藍山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