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女人我最大中看到柳燕老師有幫一位女星做去角質

他用的產品那時好吸引我

只是產品名稱都被貼住了

所以我上網查好久最後終於知道這樣產品了

原來是安麗的,後來我終於買到了

現在買2瓶還有送室內芳香也很漂亮


當初看電視是被凝膠質地與8分鐘所吸引

因為以往一般的去角質商品都是磨砂顆粒狀

常常會跑到眼睛裡很不舒服或是會沖不乾淨

所以就很懶的去角質

臉上常常會有小粉刺,然後我手沒去擠會死

常常擠的結果就是小花臉一個

之後去診所做果酸或生肽酸換膚

每次都會在美容床上躺很久,腰部很不舒服

做完後臉部很敏感更不能被陽光照射過久

要不然曬斑就會出現喽

重點是價位也不便宜~每次都要1000元上下

所以在女大上看到後就十分心動

自己在家就可以做煥膚不刺痛,時間又只要8分鐘

怎麼會有這麼讚的事情,真是被燒到了


 

很有質感的瓶身



凝膠狀的質地

一次用量約1.5C.C

一瓶20C.C大約可以用13次

使用一次只要193元,跟1000元比起來真是便宜過頭了




 

簡介說明

主要成分是從白黴屬中萃取出的天然菌類酵素

是用酵素來做煥膚作用,瓦解角質蛋白的連結,達到去角質的作用

老廢角質一但沒有離開肌膚,就會造成臉上角質成過厚

臉上就散發不出來明亮的光澤感 (看起來臉色就暗暗的)

 

很多去角質的產品使用過後造成肌膚乾澀

這個煥敷面膜中含有特殊的技術(微脂囊科技)

讓我使用完後臉部依然持久水嫩




這是去角質貼片測試貼

可以比較使用前後的差異


左臉使用等待8分鐘

使用過程中一點都不刺激,沒有感覺

而且味道很舒服

 

右臉是沒有用的

 

左臉使用後

是不是變亮了,而且皮膚變得好光滑

用手摸就很有感覺

男生用效果更是明顯

敷完後很好上妝

上淡妝就很漂亮


nana 於 2012-04-02 02:50:59 回應

換膚面膜真的超好用的 現在4/10開始有母親節特惠活動 買煥膚臻寵組(兩瓶換敷面膜)送金色夏日香水和柔品蜂蜜皂盒(4入) 另外再跟你說去年年底出一瓶抗皺緊緻精華也超好用的 你可以試試

 

Priscilla 於 2011-08-13 23:26:56 回應

 

喝~我朋友昨天又送我他們新出的面膜

我還沒試,如果你也容易長粉刺那就跟我一樣啦!

保濕很重要~精華液一定要ㄉ啦~~

 

拿破崙公主 於 2011-08-15 18:50:40 回覆

 

對阿

保濕超重要的

要當一名水女人還真是要下苦心

永遠都要~水~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