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弟弟公司員工旅遊

去澎湖所帶回來的伴手禮


據弟弟表示這家是他們在地人所推薦的

那當然是要買回家

我一個人就吃了半盒~熱量爆表

還好我有纖體錠可以維持我的身材


打開來就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這黑糖糕拿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他的軟Q

咬下去時是很是鬆軟但富有彈性

 口齒中都是黑糖的味道 甜而不膩


另一項伴手禮也是澎湖的名產

XO干貝醬


還有分辛辣程度

弟弟是買中辣等級的


裡面是有小魚乾

味道也很不錯


我都還沒有去過澎湖呢

真想親自看看那雙心石滬

與海邊的貝類蝦蟹

好想去喔!!

有沒有要組團的啊??  算我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