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7-28拍攝

清境~最美的地方

老英格蘭精品旅店

這裡真的很美 很有置身歐洲的感覺  

 BUT 我沒去~SHIT

那沒去怎麼有照片~因為是老公公司去的

知道老公要去住在這麼美麗的地方~我就一直哇哇叫

因為這裡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但是路程實在過於遙遠所以至今還時沒去成

老公照的照片真的很爛 角度不對 要不然就是很模糊

技術真不是我說的爛

氣死人~這麼美的地方卻要靠一位技術比小朋友還差的人拍回來給我看

我怎麼不會哇哇叫~~前一天晚上還惡補一下拍照技術

但~臨時抱佛腳是沒用的    ㄚㄚㄚㄚㄚ

這裡應該是大門

哼~擺那是甚麼姿勢  耍甚麼帥阿 (ˇ︿ˇ)

再拍啥都看不懂

挖~看到了

好美的建築 真像在國外呢

這城堡尖 也是很美

夜晚 也有不同的感覺  更加的童話了

 

接待大廳

因為這裡的燈都是黃燈 所以 老公就自以為很聰明的開閃光

看看~那唯美的氣氛都沒了

厚~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  (╯︿╰)


大廳的座位分成一區一區的

朋友們也可以坐在這裡聊聊天





算了~改天我決定自己去拍

今天就看圖就好~看不下去的人說真的那就轉台吧  (×﹏×)

 

接下來看看高級的房間吧

進來喽!!

一入眼簾的就是這濃濃復古味的擺設 與規劃

房間內的所有物品耶可食用 ~沒錯包括酒類

再往裏頭瞧

這裡是一個小客廳 有歐洲經典的壁爐

那沙發 茶几 書桌 檯燈 壁紙 壁畫都是充滿了古歐味

 

再往裏頭走進

乾淨整潔的床鋪

6件組的白色寢具

窗外還有一個小露臺 可以看看風景



衛浴則是採用了明亮簡約的設計風格

高雅的白色磁磚 高級的沐浴用品 (H牌)

洗手台的肥皂是寶格麗的


乾濕分離的設計





怨恨中打完此篇文章

照片真的很爛耶  很難寫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