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26 獨自坐著火車到了嘉義 嘉北站

一下火車就看到了嘉基  (好近喔)

過了一會雅秋就來喽

我們再坐火車回她家開車出門

在火車上聊得很開心,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雅秋帶我去吃一家超好吃的米糕,也超級有名的   {斗南 米糕甲}

很多電視節目都有採訪過

 

我們去吃時還好過了尖峰時刻

要不然我想會排隊等超久的吧

 

米糕

跟我們台南的不一樣

這裡的米糕是一碗、一碗蒸的,上面直接有肉燥

台南飯是用盛好的之後再而外加魚鬆和小黃瓜

吃起來味道不一樣,但是超好吃

要不是我胃消化差就一次給他吃個2碗

 

 

接下來這我就更愛了

這裡的排骨酥湯真是好喝到不行

湯頭看起來有排骨炸過的油浮在上面,以為會很油膩

沒有想到喝下去後口中有濃濃的肉香,卻是很清爽的口感

我超愛的,下次一定要再去

 

米糕是一碗、一碗蒸的

 

我們吃飽飯已經是1點半左右

客人還是不斷的上門,手都沒停過

 

接下來我們就去古坑喝喝咖啡休息一下

這裡霧茫茫的一片,氣溫大約14度左右

 

一路上有很多家咖啡店

我們去的這家叫仙地,位置還滿高的

叫了兩壺熱飲

我的鮮吉茶酸到爆,於是乎我就更冷了


 

 

 

一開始很正常的拍照

 

玩到後來開始搞笑






下次再找一天去玩玩

不過天氣要在熱一點,仙地就可以避暑一下

台灣咖啡 古坑咖啡 仙地連鎖咖啡 於 2011-04-13 20:36:37 回應

☆ ☆ 仙地 咖啡館:祝福您們 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  ╭~╮☆ 2 0 1 1 ☆ happy everyday ☆    ☆╰~╯  ☆╮﹌ ☆   ╱◥██◣     ~♫♫~♫**~ ♫♫~ ▏*│田田│● ● 謝謝您們蒞臨 品嚐 榮獲【特等獎】台灣咖啡! ╬╬╬╬╬ /█\_/█\_‧.╬╬╬╬╬ 網址 http//98.to/仙地  ̄ ̄ ̄ ̄ ̄√√√√ ̄ ̄ ̄ ̄ ̄ ̄ ̄ ̄ ̄ ̄ ̄ ̄ ̄ ̄ ̄ 恭祝大家兔年升官發財!古坑華山 最高景點、仙地咖啡連鎖加盟總店 歡迎~例假日晚上十點 蒞臨【仙地】觀賞劍湖山高空煙火秀、水舞秀 【仙地觀光花園民宿露營渡假村】籌備興建中、期待您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