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酒鬼

 

這一瓶奶酒是我第一次喝,喝一口就上癮

以前有一次在看WTO的節目,那是後就有說到這種奶酒

只是當時想說那種酒台灣一定喝不到

所以也沒留心注意

直到有一天出門再外發現有人在促銷酒類

酒促小姐請我喝了這一種奶酒後我就覺得

哇~怎麼會有這種那麼好喝的奶茶阿

沒錯!! 位於酒鬼的我來說就是奶茶

看看倒出來的顏色

是不是~根本就是奶茶咩

再看看他的瓶身

好狂野阿

想不到這麼狂野的外表內心卻是這麼的溫柔

好一瓶奶酒阿~~我好愛喔

這種酒精濃度17% 比啤酒高一些些

還可以加到牛奶或是咖啡中,只是我還沒試過

有些人喝起來卻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見仁見智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