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時間快速的來到了第四年

每每想到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捨不得時間過的這麼快

深怕一轉眼就七老八時,還沒來得及跟另一半享受生活,對方就離開了

一想到老公或是自己再將來的有一天會離開對方,就忍不住紅了眼框

因為我是這麼的需要你


 

當初結婚時兩個人還說隔年還要在來拍婚紗作為週年紀念

沒有想到實現願望時卻已經是四週年了

這次重新在拍婚紗時很多店家都以為我們剛要結婚

結果跟店家說我們要拍4周年照時嚇到了不少店家

 

 

這次我們外景特地選在億載金城

因為我倆是在2006.11.11 億載金城參加集團結婚的喔!!

所以這次的紀念當然是要在最初的地方在留下最美的回憶





常常跟老公說:如果可以我希望跟多啦ㄟ夢借縮小燈,

每天上班就把我裝在你胸前的口袋中,讓我時時刻刻陪在你身旁,有人欺負你就讓我去**他

看著老公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

或許這就是我所愛的愛情吧!!真心的付出

 

 

朋友問我:你如何確定妳男友就是你想跟他走下去牽手一輩子的另一半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只知道交往期間,對方與自己的觀念想法是否能朝同一個方向

對方生活態度是否跟自己家庭的生活態度一樣

我想這會是往後會不會成為夫妻的關結

不要想找到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家庭,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從結婚到現在,自己都一直覺的很幸福

有時很羨慕那些超有錢人的生活

但是婚前我就知道~選擇在於自己

有些人選擇坐在進口轎車裡哭泣

有些人選擇坐在國產車中開懷大笑

幸運的人可以坐進口車開懷大笑

那不幸的人呢??

而你要選擇那一種呢??  不管哪一種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觀念

凡事靠別人最後辛苦的一定是自己




沒有窮口袋只有窮腦袋

一個正確又好的觀念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老公 謝謝你

謝謝你分擔了我的痛苦,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

更謝謝你這麼愛我

因為你這麼的好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如果身邊沒有你,我將會是如何?

你常跟我說如果我要離婚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絕對找不到下一位像你這麼優質的新好男人

是的~我知道你是對我最好

你是我最佳的終身伴侶

老公~四週年快樂


就讓我們相守一輩子~~情牽億載


拿破崙公主 於 2010-11-13 00:43:20 回應

 

謝謝啦!!

改天你放放你的全家福給我看看喽!!

一定比我幸福的呦^^

 

Priscilla 於 2010-11-12 15:38:51 回應

 

哇~好幸福喔~拍拍手~

很多觀念都好棒!我要向你看齊才對!

不過你可以趕快生孩子,拍全家福照,感覺會更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