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的非常舒服

今天妝好服貼喔!! 怎麼拍都美~開心

今天的行程規劃第一站是來到新社古堡

不過在來到新社古堡的路途中有經過紙箱王跟蜂蜜故事2館

所以就隨機轉了進去~改天PO文

先說說這個香菇吧 (ㄚ不是應該說古堡嗎??怎麼會是香菇)

因為新社這個地方有很多人種植香菇,所以還有一條香菇街

不過今天開來的路上可能被凡納比嚇到了吧~都沒開

就這樣一路開到古堡

門票1人250元家庭車費50元總共550元

一張門票可以抵用餐100元還不錯啦

(人) 是不是很美阿 哈哈哈


我們在六角亭用餐

這裡的餐點還不錯

我們吃輕食有香菇喔 (總算沒白來)

窗外的風景

 

這裡很像小歐洲

很美麗,有山 有水 有藍天 有綠地

很適合全家人來遊玩

新社古堡玩完了接下來就是要去騎鐵馬喽

原本老公先安排去騎鐵馬再到新社古堡

可是我們住在世界之心離新社比較近所以我們臨時改先到古堡

沒想到這樣一改是很不錯的呢!! 因為這樣騎腳踏車才不會太熱ㄚ~SO GOOD

這家美力達租車店家很不錯

廁所也很乾淨還有可以休息喝果汁的地方

我們這次租電動腳踏車 (沒體力啦^^)

因為有兩條腳踏車道可以騎

店家給我們建議先去其后豐鐵馬道之後在其東豐綠色走廊

店家門口就是921地震紀念石碑

后豐鐵馬道會先經過花樑鋼橋----九號隧道

其實人很多剛好拍到沒啥人

大家都是租電動腳踏車居多

因為路途真的有點遠,自己其我相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我是騎不回來的><

橋的另一頭就是接隧道

我的天ㄚ~隧道好長喔

總算騎出來了

發現大家都是在飆車耶~比速度的

還要超車~不過我們腳踏車的鈴鐺壞喽

要不然我也是要來尬車一下^^

在這裡拍照我就被蚊子很狠的叮了6顆

老公一顆也沒有 噗

蚊子算你狠~因為我7天中一直發癢又紅腫,差點要去看皮膚科

總共10天後才好

征糧雩 於 2010-10-07 13:26:07 回應

hsplu個人公司網頁設計

 

Priscilla 於 2010-10-03 15:58:48 回應

 

被蚊子叮~??

會不會是跳蚤呀??

反正酸性體質就是會被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