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一整個奇怪

沒辦法阿就是這樣~~

話說從今年過完年後就知道該開始調理身體

於是中國人最基本的當然就是中醫喽

上網找了很多資訊~台南最有名的3大中醫師~呂美娜.江淑釵.鄭守柔

基於地理位置第一首選就是呂美娜醫師

有聽過或是看過ㄉ人就知道~早上6點就要到現場排隊

各位沒看錯真是一大早的早上6點阿,最晚6點半一定要排到隊伍中

要不然今天絕對是沒希望了,下次請早喔

一個人可以掛2位號,有幾次去我都是剛好掛到最後一位或是我前面一位剛好額滿(恨阿!白排了)

想不到掛個號也會這麼難對吧

另外要說的~1.今天只掛今天的號,無法預約其他天的喔!!

2.中醫一次看診只能領一個星期的藥

就這樣看了幾個月後我實在受不了,於是乎就在上星期六轉往姜淑釵醫師那裡看診

因為是第一次去看診,還有給我一個試用的痠痛藥膏

小容量出門攜帶很方面,味道不嗆鼻還不錯

江淑釵醫師現在在北區文賢路上的國泰中醫診所看診

這裡可以預約掛號,看的人也是很多,如果號碼比較後面可以先去辦其他的事情等會再來

過號別擔心跟護理人員說一下就可以喽

輪到我看診喽

姜醫師人也很好~跟她說明了來意後姜醫師就叫我量基礎體溫

因為中醫也是要配合生理週期下去調整藥物的

從來沒量過的我也很好奇自己量出來會是怎樣

隔天就跑去買了

不過買這個還真的要貨比3家耶,價差還不小ㄛ

我買的是最一般的這種,一般的基礎體溫計約250元左右

有的還要350元--790元,不過功能差不了多少

基礎體溫與平常的體溫計差別就在於基礎體溫是量到小數點後2位

量舌下溫度,每天睜開眼沒下床前量會比較好喔!!





 於 2010-12-23 15:46:23 回應

 

請問後續還有去姜醫師那裡嗎 ? 感覺如何 ?

最近也在幫青春期的女兒找中醫呢 ....

 

拿破崙公主 於 2010-12-24 10:24:57 回覆

 

有阿!還是有持續去姜醫師那裡看。

感覺還不錯,因為有任何的疑問都可以提出來跟姜醫師討論,連其他的中藥姜醫師都會幫你分析,不會因為病人多就不友善喔^^

提供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