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邁入6週年了耶

真是令我想不到阿~~哈哈

明年就是7年之癢了ㄋㄟ~~ㄚ我怎麼年年都在癢,因為年年都會吵架ㄚ

不過都是吵一吵就好了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關關難過.關關過喽

今年我們隨機找了一家,剛好路過看到陶板屋就選它

其實在高雄時我們也吃過但是已經忘記當時吃什麼了

今天就在來回憶一下

沙拉+前菜

我好愛他們家的湯匙喔

因為有深度.可以喝到比較多的湯

改天去找找~~我也要一隻

飯糰  兩種口味

炸飯團真的很好吃

蔓越莓冰沙~~好喝.好喝.好好喝

主餐

老公吃:蒜香牛排

我吃:和風牛排

兩個都很好吃

女生可以選和風牛因為份量比較少.比較吃的完不會太撐

甜點+飲料

嘿嘿

每次去吃台塑集團的餐廳都忍不住在桌上玩起賓果遊戲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今年發生一件很驚奇的事情

一開始喊完5個號碼之後老公馬上跟我說:我已經連成一條線了
我說:我也是耶
好奇的我看了老公的線~~跟我畫的一模一樣
對了一下數字的排列~~天ㄚ也是一模一樣
有夠驚喜~~我這輩子都沒見過
沒想到在製作影片時發現另一條線得數字排列也一模一樣
真是超級開心的  ~( ̄▽ ̄)~( ̄▽ ̄)~

Priscilla 於 2010-06-23 23:49:54 回應

還不快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