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去把3年的直髮燙捲

因為發現自己留直髮好久了

每次照片都是一樣的

所以鼓起勇氣跟拿破崙一起去髮廊

造型師幫我設計燙熱朔燙大波浪

剛燙完真的很喜歡

每個人都覺得很有朝氣.精神變好了

但是我卻覺得很麻煩

因為要上造型品還要烘罩烘頭髮

每天要早起1各小時用頭髮....有夠痛苦ㄉ

到現在已經越來越順手了

順便分享一下公主的方法

洗完頭擦到溼而不滴水--上護髮油OR護髮乳霜---烘照烘乾--睡覺

起床頭髮打溼--上肯威強效泡沫雕把頭髮分上下2層各上一個乒乓球大小的量--烘照烘乾--上班

公主發現網路上有些人會覺得強效一定很硬

公主也用過很多其他的泡沫雕---mod's hair.catsby.思意歡....

但是不到半天捲度就直了反而不夠好看

在此告訴各位---強效這款不會硬反而是剛剛好---會把頭髮捲度做出來會很自然漂亮喔

姿雲2008-03-03 14:19:12 回應                     

你的文章真的很不錯~~~!我非常支持你的【部落格】喲~~~!!
點我!請支持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