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時知道安安要辦周年慶,櫃檯人員拿了一張簡介給我

裡面有很多的活動,幾乎是報名都有獎品可以拿

還有可以院內參觀,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參觀一下月子房與環境

因為我是一拿到媽媽手冊時就趕快下訂月子房了

因為家中實在沒有人可以幫我坐月子,請月子阿姨來家裡又沒有地方可以給她住

所以我們想到的就是住月子中心

婦兒安.安安.詠馨都是台南很有名的婦幼診所以及月子中心

但這幾家都有規定要在本院產檢的媽咪才可以入住月子房

婦兒安離我較遠.詠馨離我家最近,但我去過一次就診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選了離家也算近的安安,又是新開幕,設備也比較新


這天10點半左右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這裡也有好多的氣球布置與懷孕相關的廠商駐進

先來報到一下

因為我們有報名了幾個項目

包括 輕鬆腳ㄚㄚ按摩.與林醫師有約.準爸爸包尿布比賽

報到時就送了一個圍兜兜 (沒拍到),現場也都有提供杯水可以拿取

 

在活動開始前我就四處參觀

這是媽媽餵的攤子

媽媽餵這攤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育兒背巾

我也有考慮要買這個背巾,目前比價過是COSTCO最便宜

所以等COSTCO有特賣會時在視情況購買喽!!

 

現場來有2家媽媽嬰幼兒奶粉

這家是美強生

美強生的媽媽奶粉喝起來偏甜

但是我覺得嬰兒奶粉到是不錯

 

 

只要回答問題就可以獲得一個手搖鈴

哇!! 真是太容易了

這天我跟老公一人拿了一隻,因為老公不知道我已經來過這攤了

就這樣我們的Ella多了兩個玩具


 

這家是第一次看到的安素

這家的媽媽奶粉是一包一包的包裝,外出粉方便攜帶

我喝起來的口感也是偏甜

而且我試喝後覺得所有的媽媽奶粉都要冰冰的喝才會比較好喝

還好我不喝媽媽奶粉要不然我會崩潰,因為都只有香草口味><



 

這攤是介紹女性私密處用品的攤位


 

這位是姚博琳醫師.擔任行政總顧問


 

現場有好多這種立行的氣球

看的我都好開心


 

我的臉跟肚子都好大啊!!


 

二樓是產房跟嬰兒室


 

我們本想坐電梯到3樓,讓老公看我學瑜珈的教室

結果電梯直達5樓

誤打誤撞到了月子餐試吃的地方

來報名參加的人中午都可以來這裡享用免費的月子餐試吃

這時時間是11:30 , 我們看人少所以決定先吃


養肝茶 喝到飽


媽媽有油飯加雞腿紅蛋

爸爸則是油飯

養肝茶隨意喝


這家月子餐就是負責安安裡月子房的膳食


有人會在一旁講解若是出院後也可以外送到府

看老公看的多認真


外送的專用保溫袋


裡面是玻璃的盒子,盛裝食物


吃完中餐後5樓也越來越多人了

避開人潮.我先去做了腳ㄚㄚ按摩 (這裡沒有拍照)

還真是舒服啊!!

因為還要一小段時間才會有下午的節目

所以我們就先跑來做骨質疏鬆的檢測


測量完檢驗值是 - 1 ,送了我2包安素的媽媽奶粉

回家後鈣質要再補充一些了


 

這就是與林醫師有約的活動

林育丞醫師是安安的小兒科副院長



這堂課有很多問題都是我們沒當過爸媽所不知道的問題耶!!

上過課後收穫良多

上課還有回答異議,也算是另一種有獎徵答

獎品都超好的

我們當然也拿了很豐富的獎品回家啦!!

有一件小毯子跟積木玩具


 

 

 

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

準爸爸包尿布比賽


有沒有看到獎品啊~是一整包的尿布喔!!



照相機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老公胖了 ><

他明明就很帥啊??

預備開始


 

哇~這裡來參賽的爸爸都太厲害了吧

每個人手的速度飛快

完成


 

哈哈~Ella 你有尿布了耶

其實只要上台每個爸爸都可以領到一大包的尿布啦!!


這天來安安參加活動

到回家時還有一份伴手裡拿回家

我們兩個人回家時真是滿載而歸

還有這個明治的研磨碗,是在首圖那裏拍張照片就有的拿

包包跟提袋都滿滿的,兩個人四隻手都是禮物,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