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這個喜悅之前,我是懷著擔憂

因為MC該來的時間晚了2天,下腹部又感覺悶悶的像是MC快來的前兆

而且有一些咖啡色的分泌物裡面含有一些血絲,那應該是MC來了

結果就那麼一次的咖啡色分泌物裡含的一些血絲後就沒了

想說MC是怎麼搞的到底要不要來阿??還是我的賀爾蒙又哪裡出問題了??

會不會像去年去澳洲玩得那時候一樣沒懷孕MC也沒來了

我可不想打針阿~~

原本預計星期三晚上回診但是我實在是覺得不安

所以星期二早上我就回診了

潘醫師叫我去驗尿,我心裡在想因該是不會中獎的,

因為我下腹部感覺悶悶的而且有一些咖啡色的分泌物

驗尿時間要等一下,所以輪到我再次進診間時,潘醫師告訴我~你懷孕了

我還真不敢相信我聽到的

潘醫師說:第二條線很淡

我:很淡也能算懷孕嗎??

潘醫師:這是很早期的懷孕,所以要抽血檢驗,吃一些安胎藥,星期四早上回診看報告

回家的途中我在想要怎麼跟老公講

直接講是最明白不過的

跟老公講完後,老公愣了2秒,說什麼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

我馬上再告訴他一次 ~~我懷孕了,有兩條線

下一秒 他抱起了我轉圈 跟我說 辛苦了

看到你感動到眼眶微微泛著淚光

我知道你內心跟我一樣激動

我知道我們都是很開心的接受這份禮物

希望一切順利

感恩我的神給予我無形的幫忙讓我更有勇氣迎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破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